基督山伯爵,Lokius,提班,球提,冉沙,法扎,Obikin,曼达洛人,贝蝙,饭桶,阿拉贡,索博,POI,莫强求

【EC】童年组 | 脑洞小甜饼

如果Charles和Erik在孩童时代就互相认识,是好朋友,并且还在同一个学校……


1.

那个时候电话还不普及,班上几个家里有钱的同学家有电话就被大家羡慕得不得了。Charles就从来不稀罕那玩意。他和Erik每天放学后不用电话都能“打电话”。

一开始只能语音聊天,后来深造久了,视频通话也不在话下。

说到打电话,Charles又想起幼儿园的时候玩打电话的游戏时,大家都把手比成六放在耳边,只有他把两指放在太阳穴上,然后就被同学嘲笑了。

结果第二天,那些嘲笑了Charles的同学发现他们的金属笔盒和钢笔全都莫名其妙地瘪了。


2.

体育课需要练单杠,学校的单杠非常高,同学们都得很费力才能够的到。唯独Charles走上去时杠子的高度变得不高不低正正好。


3.

物理实验课接电路,Erik完全不用动手,只往那一站,电路就都被组装好了。


4.

Charles特别喜欢请Erik去他家玩,他每次都让Erik帮他做饭,他就在旁边看,因为Erik做饭也不用动手。


5.

考试之前Erik曾怂恿过Charles和他坐一桌(虽然他们已经每次都同桌了),理由是Charles可以和老师心灵感应看看评分标准或者在老师脑中制造出大家都乖乖做题的景象然后再跑上讲台看答案。不过这个提议被Charles拒绝了。


6.

有一次学校的广播坏了,不能给全体师生播报通知了。Charles很想自告奋勇说他能帮忙。不过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7.

又有一次学校的旗杆某个地方卡住了,结果这次Erik真的自告奋勇上去就要开始作法,不过还是被Charles在脑内强行制止。他只能在烈日下不用变种能力像憨憨一样徒手干了一个下午。


8.

做操时太阳很晒。Charles突然发现头顶一片阴凉。抬头一看发现旁边小卖部的铁雨棚飘到了头顶。


9.

每次运动会Erik都能毫不费力地拿下实心球掷远冠军。


10.

足球赛时大家都抢着和Erik一对,因为每次只要他上场,对方球门都会迷一样的随着Erik队的球移动然后让球直直地滚进去。

评论(6)
热度(67)

© 啊木里奚卜卜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