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伯爵,Lokius,提班,球提,冉沙,法扎,Obikin,曼达洛人,贝蝙,饭桶,阿拉贡,索博,POI,莫强求

【EC】小甜饼 | 些许沙雕


“我觉得查尔斯在对我心灵感应

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着他

无时无刻不在想他”

万磁王如是说道。

一旁的瑞文:“你真是戴着头盔说话不腰疼”


傍晚,巴黎,艾瑞克和查尔斯在街角看日落。

艾瑞克:你看得见那铁塔吗?会不会挡着?要不我把他给你吸过来一点儿?

查尔斯:没必要没必要(×1)……我自己挪下轮椅就好……


圣诞节快到了,老万没事就爱想送什么惊喜礼物给查尔斯。

“如果蜘蛛侠可以在金门大桥上用蜘蛛丝织出‘我爱你’,那么我万磁王也可以把埃菲尔铁塔拗成心形……”艾瑞克如是想道。

旁边查尔斯:“没必要!(×2)想都别想没必要!我和你说艾瑞克,想都不要想!” 

(查尔斯潜台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查尔斯和艾瑞克喜欢一起散步。他们散步的时候,查尔斯坐着轮椅,艾瑞克在旁边走,轮椅便会自己缓缓地移动。

人们每天都会在公园里的小街上看到这样的景象。

有时有人会问:“天天走同样的路,不腻吗?”

其实,和查尔斯在一起,他们哪不能去?那可是查尔斯!他们看到过初春的密林,夜晚的星海;去过夏日的海滩,高原的丛山……

不过,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与谁一起。只要他们,艾瑞克查尔斯,能在一起,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43)

© 啊木里奚卜卜卜 | Powered by LOFTER